黎明与月

是阿黎啦!
脾气还行,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但很喜欢
偶尔会不要脸画很差劲的画
如若喜欢,不甚感激
菜鸟一个不需要对我用敬辞
叫阿黎就好
杂食,混凹凸、文野、伪渣
手残白痴不怎么打游戏
私信不一定能及时回复
学业爱好休闲时间占比高
但看到还是会尽量回话
转载OK请先找我,没回就等放假再说
话痨菜鸟勿嫌
十分感激

突然发现一件事

我永远都是那个话最多最烦人的那个

超级懒所以能力差人还傻

总是走神想些奇奇怪怪的剧情

但就没有动笔写过

总是事后才觉得自己做的不对

但是想说就说想做就做了还没有考虑到别人感受


我这人真是好差劲……

所以愿意陪伴我的人都是天使噫呜呜

【开始低沉】

如果得罪了你请指出,我会改正的……

评论(1)